ID488401368

【雷安】你雷到底是什么品种的粉丝?

☆★娱乐圈论坛体



>>>>版聊水区>>>热帖>>>你雷到底是什么品种的粉丝?

 

1L楼主

本人是安安的新粉,因为视频做得还算不错,加入粉籍之后就被我身为修图大手的姐妹拉进了一个安哥的全是神仙大佬的粉丝群里,在那个粉丝群里认识了群主雷哥

 

我混圈好多年,雷哥真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他到底是什么奇行种的粉丝??

 

2L

果然每天都能看见有人槽我们站哥阿雷,我们阿雷明明那么可爱,抱走不约

 

3L

从GGAK刚出道就pick安安的老粉了,说句实在的,感觉我们雷哥可能比安安都要声名远扬(。

 

4L

不粉安迷修但确实知道你圈那个圈名R的雷姓站哥,当年他狂入千张专辑的时候就赫赫有名了,真实牛啤

 

5L

卧槽??千张???

 

6L

是这样的,当年GGAK四人组合出道的时候,嘉嘉和瑞哥有人气底子,金宝又是团c,安哥是完完全全的新人,所以当时人气不高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然后就有人说安哥会是个小糊咖

 

结果GGAK第一张专辑发售之后,你雷在微博上po了一千张专辑图外加满屋子安迷修应援周边,配字“你说谁糊?”

 

重点是那间屋子还是和GGAK第一次表演时安安身上穿的服饰主题一模一样的布置,连床单都印着安哥(。

 

7L

真实[牛][啤]

 

8L

当时真的是全圈震撼,而且当时专辑购买通道开放之后前五百张专辑会送指定角色小卡,雷哥那张照片上就有一堆小卡→他不仅一个人抢了前五百,而且要的都是安迷修的小卡,连外圈人都震惊了

 

9L

我现在还在算一千张要多少钱……我记得GGAK首张专辑是精装来着……

 

10L

感觉我雷现在应该算是半独立的那种圈内红人了,之前还有迷惑nc发言说安安招惹上这样过激粉丝很可怕(。

 

11L

可怕???对不起有事嘛???我雷又不是私生饭又没吃他家饭,自己嫉妒我雷一出手就是一千张专辑就在这儿酸,柠檬精多了是时候抓起来去榨汁了

 

12L

ls又让我想起去年那个和安安搭综艺的十八线糊咖,非要安安吃他不喜欢吃的东西,而且安安对那个东西是有轻度过敏的,吃得特别勉强。节目组内部人员暗示不是台本安排,是嘉宾纯粹自己发挥,结果他家粉丝还喷安安不配合节目效果,那次是真的把雷哥气炸了,直接大号艾特蒸煮说“那玩意儿对他来说就是有毒的屎,逼你吃屎你开心吗?”

 

↑就问你刚不刚

 

那个小明星的粉丝追着他骂了三天三夜,各种难听各种司马,也有恐吓人肉的,雷哥完全不care

 

当然那次路人和别圈粉丝都站雷哥,那些nc控评了没几天就撑不住了

 

13L

众所周知,雷哥没有最刚,只有更刚

 

14L

等一下,你雷真的是男的吗???dbq我一直以为雷哥只是类似于爸爸的称呼???

 

15L

是男的啊,妥妥的男饭,之前那期团综主持人和GGAK说网上票选出来的四人分别之最,嘉嘉最小力气最大,瑞哥最盐声音最苏,金宝最有活力像个小太阳

 

安安:哇,好期待我的哦

 

主持人:安哥票选之最是,男粉比例全团最高!

 

安安:……?

 

金宝:哇!安哥好厉害哦!

 

当时嘉嘉和格瑞那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哈哈哈哈哈哈给我笑到地上去

 

16L

卧槽你雷真的是男的???之前有人和说我他是男的我还不信,我也是第一次在饭圈里看到这么热情的追男明星的男饭

 

17L

哈哈哈哈哈哈安安第一次知道他的大粉是男的的时候也懵了,当时我记得是一个签售粉丝活动,主持人说安安的后援会会长为他搞了很多东西balabala,安安还特别开心地说“谢谢粉丝小姐姐,辛苦你啦”

 

主持人说是“是小哥哥哦”

 

安安懵了五秒,超绝可爱!!!

 

只可惜那次雷哥本人没去×

 

18L

我就好奇有人见过雷哥真人吗?

 

19L

粉安安三年了也没见过雷哥真人,应该只有几个大粉大佬见过他吧,感觉雷哥应该挺忙的,普通的粉丝活动他都不参加的,只是会修图给我们舔

 

20L

雷哥自己有个专业的摄影团队,平时基本都不亲自拍,而且他的固定staff人员里有好多是真的你无法想象的大佬,去年安安生日那个月也有圈里其他明星生日,二环信美广场那个LED巨屏好多家蒸煮后援会想租都租不到,雷哥当天说要下午合同单就有了→来自我安家姐妹的瓜

 

21L

论牛逼还是你雷牛逼,不过他总让我联想到岛国开闭圈那些阿宅……别告诉我他本人也是个多金肥宅……别喷我,不是黑,单纯好奇

 

22L

我酷酷的阿雷哥怎么可能是肥宅!!不是!!!绝对不是!!!(尖叫

 

23L

肥不肥宅我不知道,多金是真的,我安粉闺蜜自从进了你雷当群主的那个2000人粉丝大群之后整天都在傻笑,说你雷经常给他们发福利,送娃送海报送专辑跟不要钱似的

 

24L

你雷到底是什么粉??爹粉??男友粉??

 

25L

大概都有??

 

26L

雷哥又有钱又护主对同担也很友好,修图做视频都是一绝,这样的男人打着灯笼都找不到

 

27L

说到修图,我就是钉在棺材板里也要说我们阿雷修图绝对可以算得上是圈内首屈一指,去年冬天安安参加活动只穿了件风衣,回来雷哥发图给我们舔的时候把那件风衣P成了羽绒服,说“这样看起来暖和点”

 

28L

???

 

29L

是了,那次把我xsl

 

30L

雷哥只要看不惯那天安安身上穿的任何东西就会直接把它P掉,换个耳钉换个项链换件衣服换个表情都是小操作,上次机场饭拍安安帮瑞哥拿了一下外套,雷哥不仅把外套P掉了还把安安被遮住的手都画了回来

 

六月份GGAK演唱会安哥穿了一条皮裤,大家都知道,皮裤嘛,比较紧,容易激凸,那天雷哥发在群里的图大家怎么看都觉得哪里不对,最后才发现,雷哥居然把安安的裆部给P平了

 

雷哥:为了防止你们盯裆

 

我他妈笑掉头

 

31L

人间迷惑行为

 

32L

雷哥:我可以帮你P件衣服

 

安哥:哇,这个操作好厉害!

 

雷哥:我可以帮你P个妆

 

安哥:哇,这个操作好厉害!

 

雷哥:我可以帮你把裆部P小

 

安哥:哇,这个操作……不对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雷哥打开一张有安安的多人图的P图流程首要操作是这样的:

 

圈出安安→复制图层→反选其他人→删除

 

雷哥:这些摆设不好看

 

↑在雷哥眼里除了安安其他人都是无机质物体

 

35L

不过安安真的,那次穿皮裤超绝色了,我可以射空在他身上

 

36L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姐妹吸安注意身体

 

37L

还有上次雷哥发的图硬是从活动场地隔壁大楼顶部的俯拍,隔着起码有五百米在一堆密密麻麻的人里面拍安,拍得还贼清楚贼好看

 

38L

这是饭拍还是狙击??

 

39L

每一个安粉的梦想都是进雷哥的群

 

40L

是真的,雷哥管的那个群入群资格特别严格,每两个月定时清理不活跃并且开放一次公开加群,每次申请加群是真的挤破头,随便戳一个头像不是圈内大佬就是有钱任性,像我这种又没钱又没技能的小透明粉丝进群是不可能进群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进群的OTZ

 

41L

好想知道你雷平时在群里的画风啊,有没有群内姐妹来给我们说道说道

 

42L

妹妹让让,姐姐我来了

 

我是去年三月份进的雷哥群,珍藏了一堆群内聊天记录截图就是为了偶尔拿出来激励自己努力工作成为雷哥那样霸气的人并且顺带安利

 

头衔叫“嫁我”昵称R的那个人就是雷哥,首先看看雷哥御笔的入群二审规则↓

 

[嫁我]R:今天进来的新人私聊副群发安迷修个人相关商品和周边的照片,包括杂志、海报、小卡、单人EP、单人电子EP购买截图、GGAK官方的安迷修应援服和应援棒、粉丝灯牌和手幅、合作代言的商品、粉丝后援会正版周边、自己修的图或者做的视频等等,照片或图满十张,视频三条,实体物品必须是实际照片并且贴上自己的QQ号,注意是安迷修【个人】【个人】,GGAK组合周边不算,限时今晚十一点半,速度

 

[嫁我]R:说GGAK团体周边为什么不算的你主动退吧,别等着我来飞你,这是安迷修个人粉丝群,而且全圈都知道我是安迷修唯,还要我说几遍?

 

[嫁我]R:入群二审规则补充,单人向的文字类粉丝创作也可以,但是【禁止】出现CP,平时发言也禁止夹带CP私货,尤其是GGAK团内CP,私底下喜欢我管不着,但别让我和管理员看见,见即踢

 

[安安小太阳]做安哥的暖宝宝:雷哥雷哥,你×安哥的CP可以吗

 

[嫁我]R:回复 做安哥的暖宝宝:这个可以

 

[梦中娶安]安安是行走的R18:雷哥,色气向的视频可以吗?挺胯摸大腿剪辑那种??

 

[嫁我]R:回复 安安是行走的R18:可以,这类直接私我

 

看到没有,我雷哥就是这么霸(shuang)道(biao)

 

然后再来看看我群福利有多好↓

 

[嫁我]R:[云盘加密分享链接:安迷修解领带动图二十连CUT]

 

[嫁我]R:[云盘加密分享链接:安迷修舔嘴唇动图三十连CUT]

 

[嫁我]R:[云盘加密分享链接:安迷修飞吻动图十连CUT]

 

[嫁我]R:[云盘加密分享链接:安迷修2019春季活动图包合集]

 

[嫁我]R:以上链接前三条禁止群外传播,最后一条禁止一切印刷商用

 

[嫁我]R:安迷修新一批的周边开始做了,私聊副群发安迷修新单人图十张以上可以免费领一个,截止明晚十一点,剩下的人要的戳财务报名,上期生贺活动的staff不用私直接领,财务做个表格给我,

 

[嫁我]R:上次安迷修合作代言的天梭青春系列手表上期活动staff人员戳副群免费领

 

再体会一下我雷哥的财大气粗↓

 

[嫁我]R:安迷修下个月生日,找商业广场LED大屏放他的生贺视频,我看了,北二环的信美和海德屏幕最宽,西三环的时代和星光屏幕最大

 

[舔狗本狗]安家小宝贝:雷哥,是让我们选一个吗?

 

[嫁我]R:不用选,我都要

 

最后再来感受一下我雷哥对安安的真爱↓

 

[嫁我]R:今天看到D市下大雪了,安迷修在D市拍戏,D市的去片场探班的时候给他送几盒暖宝宝,没有D市的邻市也可以,路费给报

 

[嫁我]R:GGAK什么时候换助理,那么大太阳也不知道帮安迷修打一下伞,瞎了还是残了

 

[嫁我]R:这次杂志的图不扫了,想看的自己去买

 

[安睡我肩]安小天使BlingBling:咋了雷哥??

 

[安法天女]月光赐我舔安的力量:因为这次杂志是情人节特辑所以是安安和女明星的合作啦

 

[安睡我肩]安小天使BlingBling:懂了,雷哥息怒息怒,安安给你比心[安式比心.gif]

 

感受到了吗?就问你感受到没有?

 

43L

怎么看你雷都是把你安当老婆宠着吧!

 

44L

卧槽去年生日二环信美那个LED巨屏效果简直了,而且信美隔壁那个寸土寸金的写字楼从12号晚上十一点五十的时候就开始一层一层地亮灯亮成字母“A”,那个震撼,当时周围所有的居民楼里的人都在往外看

 

45L

妈耶,我不敢想象你雷花了多少钱

 

46L

一入安坑深似海,从此舔安舔上头,安安宝贝太好太可爱了让我们安粉每天都kkl,值得一切宠爱

 

47L

经常看到圈里说kkl,这到底是什么梗??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们雷哥开创的梗又拿出来了

 

49L

是这样的,去年GGAK接了果π的代言,安安代的是柠檬柑橘那个味道,果π官博不知道怎么想的,那么多代言图它专挑了一张安安湿身的,安安还转发了那条微博↓

 

@GGAK–安迷修:大家今天口渴了吗?记得来杯果π哦~

 

然后我雷哥就转发了那条博↓

 

@A_Belongs_To_R:kkl//

 

然后当时雷哥的评论区有人评论“kkl什么意思?口渴了的意思吗?给雷哥递冰果π”,然后我雷哥回复↓

 

雷哥:开裤链

 

然后这条评论被转发了两万条(。

 

50L

 

你雷??

 

51L

从此kkl就是我安圈的公认词汇了

 

“大家今天kkl了吗?”

 

又是一天为安口(kai)渴(ku)了(lian)的日子

 

52L

啊啊啊啊啊啊明天就是雷哥开群可以申请的日子了!!我这次一定要进!!!!

 

53L

ls是敌人了,我也要进

 

54L

已经进群的姐姐看着你们,不过最近雷哥又因为安安和嘉嘉合作拍摄杂志图里有比较多的肢体接触动作而不开心,资格可能又会变严,默默祝福你们

 

55L

好想看看你雷真人长什么样子啊!!!!

 

56L

安圈一大未解之谜——站哥阿雷到底长什么样

 

57L

我安圈闺蜜在去年的演唱会上远远地看见过他,裹得挺严实的,走的SVIP通道,我姐妹偷拍了一张高糊的,唯一能看见的就是那两条逆天长腿

 

58L

实锤了!!!阿雷不是肥宅!!!阿雷有大长腿!!!

 

59L

GGAK不是马上要开迷你演唱会了吗?你雷应该要去吧

 

60L

去也是SVIP,我等穷人去不起

 

 

楼层折叠>>>

 

 

695L

………………各位,你们看到安安刚才发的新微博了吗?

 

696L

……………………看到了

 

我生了,不是,我死了

 

697L

??怎么了??

 

698L

安圈一大未解之谜终于解开了↓

 

@GGAK–安迷修:感谢来参加演唱会的大家!大家送的礼物都收到啦,都很喜欢!另外今天终于见到自家站哥R小哥哥了,本人真的超帅,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A_Belongs_To_R [合照]

 

699L

???!?!?!?!?!??!!!

 

我他妈wijwbevkwqondbduwv2ur8ehbdhsjw你雷这颜值?????

 

700L

不是,有这颜值还饭什么圈???我八抬大轿抬你入圈好吗?!?!?!这颜随便吊打一堆人!!!!!!

 

701L

我蛇了我fong了我生了我是真的超绝震惊

 

之前虽然就觉得雷哥肯定会是个长得不错的小哥哥,谁他妈知道???雷哥居然长得这么帅????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

 

702L

这条微博被轮五万了还在暴转

 

还当什么饭圈舔狗哦 ???

 

我直接当站哥舔狗!!!

 

703L

我  的  妈??这眼睛这鼻子这嘴唇是真  实  存  在的吗??

 

704L

而且听说你雷是素颜出镜ho

 

我现在只想把自己这张丑脸按在地上摩擦ho

 

705L

摩擦的人太多了,没位置惹

 

706L

路人都真实震惊了,你雷这个颜值,在娱乐圈都是可以封神的级别了,知乎那边扒明星颜值的板块直接炸了,都在说你雷到底是哪国混血

 

707L

之前撕你雷诋毁他是痴汉是肥宅的那些黑现在全都沉默了,黑你雷的那个微博号“你肥宅舔狗雷今天退圈了吗”直接清空微博了,这波闭嘴警告太刺激了我笑他妈死

 

708L

大家回去看看,去年安安在综艺上被迫吃自己不喜欢吃的东西那件事之后,你雷在微博上说从那位蒸煮和安安的综艺合照中就可以看出来那人身材和安安差远了,是谁给他的勇气站安迷修旁边,然后一堆蒸煮粉丝直接跑到你雷微博底下评论说“请撒泡尿看看你自己好吗?长得丑还在这儿跳,nmsl”

 

你雷回复:我美死了,谢谢

 

↑这条微博开始被挖出来当做粉丝打脸典范了

 

709L

卧槽神清气爽

 

710L

给这张照片画一下重点,雷哥手臂上有字母“A”的文身,手腕上是安安代言的腕表,耳朵上的耳钉是安安上回表演的同款

 

711L

照片里你安看镜头你雷却在看安啊……

 

这不是看偶像是看老婆的眼神啊!

 

712L

“什么是我爱你,我爱你就是当你在看镜头的时候,我在看你。”

 

↑情话bot转发了这条之后的博文

 

713L

妈的我心动了!!!!

 

714L

你们雷哥……有女朋友吗?(小心翼翼

 

715L

楼上的姐妹,你觉得可能吗?

 

你要是能在雷哥手机里找到除了安安之外的照片算我输

 

716L

各位,雷哥终于转发那条合照博了,大家品品↓

 

@A_Belongs_To_R:不用谢,谁叫我喜欢你呢//

 



 

Fin.


 

最近lof有在查外链的迹象所以为了防止封号暂时把肉章都删除了,肉肉只能有缘再见了( *´°`*)


评论

热度(20198)

  1.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